神糖豆儿

脑洞

我又来发了,是之前说得jerry和newt的拉郎的后续。下午因为怕大家不喜欢所以把这段吞掉了,看到有人喜欢还有人回复我所以又吐出来了~
我想过各种走向(因为部长太帅所以热血上头脑补过度了)最简单的当然是电影最后被干掉的jerry没死(不过这个时间点对不上🤔),或者是jerry说过的之前被捅过心脏但是捅偏了没死事件后续。死里逃生但是奄奄一息的时候被newt在野外捡到了,newt虽然不是很信任他(吸血鬼毕竟和神奇生物还是不一样的,弯弯绕绕的内心还是蛮多的)但是善良的小獾基于本性还是把他带到箱子里救治了(因为野外没有房子嘛),然后各种照顾安抚时间后,jerry默默动了心,开始了和其他神奇动物们鸡飞狗跳的争宠日常。为了满足他的食欲,newt妈妈去医院给他偷血袋不允许他咬人。然后满足了食欲之后,jerry说既然你不让我吸血我就不能转化更多的同族,那么你就要解决我不能跟同族一起生活的困扰了!给我生下好多好多能满足我群居欲望的宝宝吧!(这个梗是因为电影了DT说jerry是地中海的品种,本性是群居)然后就是每天干个爽!至于能不能生就看newt的了,暮光之城不是说人能和吸血鬼有宝宝吗,至于能不能让男人生?谁知道呢~

评论(3)

热度(9)